|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兴运输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皮带输送机、螺旋提升机、斗式提升机、吸粮机等各种输送机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亚运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垂直型瓦斗输送机
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垂直型瓦斗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6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垂直型瓦斗输送机 
品牌: 兴运
产品型号: TD
产品规格: 垂直式
输送量: 1-1000t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4 18:09
  询价
详细信息
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垂直型瓦斗输送机
      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上料机

斗式提升机具有输送量大,提升高度高,运行平稳可靠,寿命长显著优点提升机适用于各种粉末状、细粒和粗粒物粒的垂直输送。可广泛应用于饲料、面粉、食品化工等行业如:煤、水泥、石块、砂、粘土、矿石等。一般输送高度可达80米。

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垂直型瓦斗输送机工作原理:

板链式斗式提升机系流入式喂料,物料流入料斗内靠板链提升到顶端,在物料重力作用下自行卸料。本系列提升机规格多(NE15~NE800共11种)提升量广;且生产能高,能耗较低,该机采用全封式机壳链速低,几乎无回料现象,因此无功功率损耗少,噪声低,寿命长。
板链斗式提升机产品特点:
1.密封性好,环金污染少。 
2.操作、维修方便、易损件少。 
3.使用成本低,由于节能和维修少,使用成本极低。 
4.运行可靠,设计原理,保证整机运行的可靠性,密封性好。环境污染少。 
5.结构港型号,精度高。机壳经折边和中间压筋,再经焊接,刚性好、外观漂亮。 
6.机械尺寸小,与同等提升量的其它各种提升机相比,这种提升机的机械尺寸较小。 
7.输送能力大,该系列提升机具有NE15~NE800多种规格。提升量范围为15~800m3/h。 
8.操作方便,维修少,易损件少。输送链为套筒滚子链,诱导式重力卸料,用于各种粉状、块状物粒的垂直提升。

板链斗式提升机主要结构:
     板链式斗式提升机由运行部件、驱动装置、上部装置、中部机壳、下部装置组成。 
     运行部件---由料斗和板式链条组成,NE30以及下采用单排链,NE50--NE800采用双排链。 
    驱动装置---采用多种驱动组合驱动,(依  用户实际需要而定)。驱动平台上装有检修架和栏杆。分左装和右装两种。 
     上部装置---安装有轨道(双排链)、逆止器、卸料口装有防回料橡胶板。 
      中间节---部分中间节装有轨道(双链),以防止链条工作中摆动。 
     下部装置---安装有自动张紧装置。
斗式提升机特点及技术要求:
   (1)采取了流入式喂料,使输送机各部分以及和物料之间很少发生挤压和碰撞,运行平稳,维修方便。 
   (2)输送链采用板链的面接触,替代传统斗提环链的点接,从而使使用寿命大提高,输送链寿命可达五年以上。 
   (3)因采取了流入式喂料,重力诱导式卸料,斗低线速高(15-30m/min),无回料现象功率只相当于普通环链斗提机的40%左右。 
   (4)运转率高,无故障运行可达3万小时以上。 
   (5)输送能力大,输送时范围15-800m3/h。 
   (6)密封性好,环境污染少。 
   (7)操作、维修方便,易损件少。
  售后服务:
1、 服务策略:以质量取胜。
2、服务目标:自检互检,确保产品零缺点。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省内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省外将电话指导
4、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十二个月,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计。如若我公司产品经需方检验,不符合产品要求,则全额退款,运费由供方承担。

TD型斗式小麦粒提升机 高处垂直型瓦斗输送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