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兴运输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皮带输送机、螺旋提升机、斗式提升机、吸粮机等各种输送机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亚运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粮食裙边带式输送机 大豆入仓防滑式输送机
粮食裙边带式输送机 大豆入仓防滑式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7粮食裙边带式输送机 大豆入仓防滑式输送机 
品牌: 兴运
产品型号: 300-1500mm
产品规格: 防滑型
功率: 0.75-37kw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5 08:17
  询价
详细信息

粮食裙边带式输送机 大豆入仓防滑式输送机距离长、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没有相对运动,噪音较小,结构简单、维修方便、能量消耗少、部件标准化等优点,被广泛地应用在矿山、冶金、煤炭等部门,用来输送松散物料或成件物品,根据输送工艺要求,可以单台输送,也可多台组成或与其他输送设备组成水平或倾斜的输送系统,以满足不同布置型式的作业线需要

皮带输送机介绍

 皮带输送机主要由机架、输送皮带、皮带辊筒、张紧装置、传动装置等组成。机身采用钢板连接而成 ,由前后支腿的高低差形成机架,平面呈一定角度倾斜。机架上装有皮带辊筒、托辊等,用于带动和支承输送皮带。有减速电机驱动和电动滚筒驱动两种方式。

输送带的材质有:橡胶、橡塑、PVC、PU等多种材质,除用于普通物料的输送外,还可满足耐油、耐腐蚀、防静电等有特殊要求物料的输送。采用的食品级输送带,可满足食品、制药、日用化工等行业的要求

结构形式有:槽型皮带机、平型皮带机、爬坡皮带机、转弯皮带机等多种形式,输送带上还可增设提升挡板、裙边等附件,能满足各种工艺要求。输送机两侧配以工作台、加装灯架,可作为电子仪表装配,食品包装等装配线。

驱动方式有:减速电机驱动、电动滚筒驱动。

调速方式有:变频调速、无极变速。

机架材质有:碳钢、不锈钢、铝型材。

timg (26)

皮带输送机特点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没有相对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皮带输送机(碳钢支架)

带宽

6米价格

每增加1米增加(元)

每减少一米减少(元)

液压升降部分10米内

电动升降10米内

手拉升降10米内

备注

300mm

 2860

420

290

1320

 1170

 830

皮带机主架为4#角钢价格,5#角钢每米增加55

8#槽钢每米增加150元,10#槽钢每米增加280元

四滚筒式主架为标配主架的1.2倍,

500mm

 3630

 530

 460

 1540

 1170

 830

600mm

 4580

650

 530

 1540

 1320

 1050

650mm

 4840

 700

 590

 1650

 1430

1050

800mm

 6050

 880

 650

 1980

 1540

 1320

1000mm

 7880

 1080

 900

    2730加固型另计

     2340加固型另计

 1980

皮带机主架为8#槽钢价格,10#槽钢每米加280元

四滚筒式主架为标配主架的1.2倍

1200mm

 8880

1320

1160

 4250    加固型另计

   3200 加固型另计

 /

此价格为皮带机主架为10#槽钢价格

四滚筒式主架为标配主架的1.2倍

1500mm

 10560

 

1630

1300

 4250   加固型另计

  3850  加固型另计

 /

 

带式输送机启动和停机:

    输送机一般应在空载的条件下启动。在顺次安装有数台皮带输送机时,应采用可以闭锁的起动装置,以便通过集控室按一定顺序起动和停机。除此之外,为防止突发事故,每台输送机还应设置就地启动或停机的按钮,可以单独停止任意一台。为了防止输送带由于某种原因而被纵向撕裂,当输送机长度超过30m时,沿着输送机全长,应间隔一定距离(如25—30m)安装一个停机按钮。

为了保证皮带输送机(beltconveyor)运转可靠,主要的是及时发现和排除可能发生的故障。为此操作人员必须随时观察运输机的工作情况,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处理。机械工人应定期巡视和检查任何需要注意的情况或部件,这是很重要的。皮带输送机的输送带在整个输送机成本里占相当大的比重。为了减少更换和维修输送带的费用,必须重视对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进行输送带的运行和维修知识的培训。

  一般根据物料搬运系统的要求、物料装卸地点的各种条件、有关的生产工艺过程和物料的特性等来确定各主要参数。
①输送能力:输送机的输送能力是指单位时间内输送的物料量。在输送散状物料时,以每小时输送物料的质量或体积计算;在输送成件物品时,以每小时输送的件数计算。
②输送速度:提高输送速度可以提高输送能力。在以输送带作牵引件且输送长度较大时,输送速度日趋增大。但高速运转的带式输送机需注意振动、噪声和启动、制动等问题。对于以链条作为牵引件的输送机,输送速度不宜过大,以防止增大动力载荷。同时进行工艺操作的输送机,输送速度应按生产工艺要求确定。
③构件尺寸:输送机的构件尺寸包括输送带宽度、板条宽度、料斗容积、管道直径和容器大小等。这些构件尺寸都直接影响输送机的输送能力。
④输送长度和倾角:输送线路长度和倾角大小直接影响输送机的总阻力和所需要的功率。

粮食裙边带式输送机 大豆入仓防滑式输送机操作规程

1.目的

  确保皮带输送机及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人员规范操作皮带输送机,及时对设备维护

保养和日常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2.适用范围

 适用所有设备部设备维修人员及生产线皮带输送机操作人员。

 3操作说明

 3.1皮带输送机操作工人须经岗位培训,熟悉其性能,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操作。

 3.2操作人员必须穿戴劳动防护用品,做好安全防护。

3.3开机前检查

 3.3.1操作人员需认真检查传动部件是否良好,托辊有无掉落不转现象。

3.3.2检查皮带的松紧度

3.3.3 皮带接头完好,无撕裂、无跑偏

 3.4启动时,皮带输送机应先空载运转,待运转正常后方可上料,不得超负荷强行启动。

 3.5设备正常运行时,操作人员要随时观察皮带运行情况,是否平稳,有无异常、跑偏,

皮带松紧程度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停机处理,不能处理要及上报。

 3.6作业时,严禁任何人从输送带下面穿过,或从上面跨越。输送带打滑时,先卸荷,然后请机修工检查。
00-10-79150

本机器厂家直销,保证质量优,价格低,服务周到,提供终生有偿售后服务,请放心选够。所有顾客请在收到产品时,当着快递或物流人员将产品检查,如果有损坏请退回和运输公司索取货物损坏证明,要求该运输单位签字说明并及时联系我们!请人代收的,请事先嘱咐好收货人。否则在没有当场打开检查就签字收货的,签收后提出任何异议,本店概不负责,请谅解!买家将自己承担损失。请各位买家一定的要先验货再签收。谢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