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兴运输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皮带输送机、螺旋提升机、斗式提升机、吸粮机等各种输送机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亚运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6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 
品牌: 兴运
产品型号: 300-1500mm
产品规格: 标准
功率: 0.75-37kw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03 09:34
  询价
详细信息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

胶带输送机又称皮带输送机,输送带根据摩擦传动原理而运动,适用于输送堆积密度小于1.67//立方米,易于掏取的粉状、粒状、小块状的低磨琢性物料及袋装物料,如煤、碎石、砂、水泥、化肥、粮食等。胶带输送机可在环境温度-20+40范围内使用,被送物料温度小于60。其机长及装配形式可根据用户要求确定,传动可用电滚筒,也可用带驱动架的驱动装置。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适用范围

可以用于水平运输或倾斜运输,使用非常方便,广泛应用于现代化的各种工业企业中,如:矿山的井下巷道、矿井地面运输系统、露天采矿场及选矿厂中。根据输送工艺要求,可以单台输送,也可多台组成或与其他输送设备组成水平或倾斜的输送系统,以满足不同布置形式的作业线需要。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工作原理

带式输送机主要由两个端点滚筒及紧套其上的闭合输送带组成。带动输送带转动的滚筒称为驱动滚筒(传动滚筒);另一个仅在于改变输送带运动方向的滚筒称为改向滚筒。驱动滚筒由电动机通过减速器驱动,输送带依靠驱动滚筒与输送带之间的摩擦力拖动。驱动滚筒一般都装在卸料端,以增大牵引力,有利于拖动。物料由喂料端喂入,落在转动的输送带上,依靠输送带摩擦带动运送到卸料端卸出。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材质:橡胶、橡塑、PVCPU等多种材质,除用于普通物料的输送外,还可满足耐油、耐腐蚀、防静电等有特殊要求物料的输送。采用的食品级输送带,可满足食品、制药、日用化工等行业的要求。

结构形式:槽型皮带机、平型皮带机、爬坡皮带机、转弯皮带机等多种形式,输送带上还可增设提升挡板、裙边等附件,能满足各种工艺要求。输送机两侧配以工作台、加装灯架,可作为电子仪表装配,食品包装等装配线。

驱动方式:减速电机驱动、电动滚筒驱动。

调速方式:变频调速、无极变速。

机架材质:碳钢、不锈钢、铝型材。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特点: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没有相对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1B]JI5Q7`CTJTL{C~C)[M%9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安装维护:

1、轴承--破碎机的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本机器的主要注油处(1)转动轴承(2)轧辊轴承(3)所有齿轮(4)活动轴承、滑动平面.

2、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

3、注意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6、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7、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大倾角花纹输送机  铝型材框架裙边输送机操作规程

1.着装整洁,持有效证件上岗。

2.执行《选煤厂安全规程》有关规定。

3.司机必须明确信号,按规定信号指令开停输送机。开机前,检查各种连接紧固件及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牢固。

4.输送机运行时要随时注意皮带运行情况。发现皮带跑偏、刮卡、接头损坏严重,托辊、滚筒及电气机械部位温度、声音异常时,要立即停机并汇报专业人员进行处理,处理后方可继续启动。

5.视煤的干燥程度操作喷雾开关,进行喷雾降尘。

6.发生打滑或闷车时,要查明原因妥善处理。

7.处理溜槽堵塞时,必须按选煤厂相关规定执行停送电制度,专人进行监护,禁止单人作业。

8.处理跑偏时,严禁用手、脚及身体其他部位直接接触输送带。

9.班中经常清理本岗设备和环境卫生,做到环境清洁。禁止在转动件内及附近清货或到皮带机里帮作业。

10.将本班设备运行情况和注意事项向接班人员交待清楚,并做好岗位记录。

%M6ZXBR8B0(ZT$}S]%1[Z(O

我们公司属直接生产商,厂家直销,价格优惠!同时有的售后服务保障!!欢迎前来参观考察,订购产品!

询价单